17_

YOI維勇維
👉灣家人🙌

© 17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輝哥0%和150%....

實在是太洗腦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以前畫的Marzia和Pewdiepie❤️
我最愛的一對youtuber😍

撿到一隻蝙蝠!!
超級可愛❤️
像是長毛毛的小豬豬
然後又超級小隻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對夏天的怨念

我好熱啊啊啊啊


(好久沒更新惹說聲對不起ww

久違der接龍

*女裝,道具注意,bug請無視掉 (逃走

我們有偷偷使用Magic所以東西會自動出現和消失(幹

 @JW 碩碩!!!愛你<3

阿哈哈哈哈睽違一個月我們又來開車車啦

一開始討論的時候輪到我想主題

17:啊~那就話可愛一點的吧<3愛麗絲paro怎摸樣??可愛童話風格

JW:好哇!!讓勇利穿愛麗絲的裙子穿長襪喔喔喔喔喔 (興奮

成品:

嗯嗯嗯真的不意外呢(笑

然後其實在6月初就差不多完成惹

然後就考試惹...恩.....

真利姐對不起 (跪

我好害羞啊(捂臉(捂屁

若維x幼勇合影XD

維克多姊姊喔喔喔嗚嗚嗚嗚 (?

第一次畫長髮維哈哈哈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短髮維

報告寫不下去就摸魚畫畫沒有綽啦


...等一下,幼勇有戴眼鏡嗎(緊張

勇利夢話卡關中

求幫助

Help help help

......


沒有,其實是期末到了

求幫助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倒地不起

600粉惹
謝謝大家(跪
一些常按愛心和留言的小天使們我都有記住你們(抱
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不專業塗鴉畫風🙏

愛你們❤️

在有室友而且又經常比他早睡的情況下,

真的很怕說出什麼不得了的夢話啊XD


有興趣看勇利ver.嗎?

看到圈子壞消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
感覺畫畫的動力都....
....
可是我不會退圈喇!
維勇有我們愛著就好惹QQ

(先去淚奔一圈

(累癱

每次都會設定一個劇情的走向
然後每次都不會照計畫走的我們XD

愛碩碩,這次竟然請碩碩幫忙上色
我真是太不知廉恥惹😣(?

JW:

【接龍】之室友paro (2)


上篇看


嗚啊嗚啊嗚啊!!!跟 @17_ 大大的接龍又來啦,兩人又爆頁數啦XDD

這次沒有車可是有吃醋小段子

還有哭唧唧的勇利(笑)

這次有稍微說明了他們感情的不安成分(?有嗎(#

總之經過這次之後維勇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加深刻吧XD

大家我們下次見~


身為不會上色黨一員...

我決定以後就這樣上色惹 (逃

後面的漫畫就...看看就好然後就可以關掉了

怠惰更新!!!


話說我很好奇,看到我的暱稱17

你們會念一七還是十七呢

正確是念一七啦XDDD

十七好奇怪

室友paro後半,飆車啦

點這去看part1

先看完前面再來看車車啊!我們畫的好辛苦(沒人問

抱歉佔tag我也想一發結束嗚嗚嗚

啊,我忘記塗一格維克多的衣服www

啊幹,是三格啊wwwwwww我太累惹我去睡覺

[接龍]室友paro

with @JW 碩碩<3

part2車車點這

注意:

為了開車而畫的劇情,不要太認真XD

維克多和勇利都有弱智化的傾向(x

h結尾因為17腎虧沒力了所以一句結束


這次比較不像接龍性質,像是我和JW碩碩一起討論之後產出的糧XD

討論期間產出了很多很智障的小段子

之後會再畫出來的XDD


整個五月前半都沒有產糧啊啊都在畫這個

肉好難燉啊啊啊(崩潰

而且兩個人都爆頁數啊啊啊(瘋掉

如果不嫌棄請享用

我絕對沒有偷懶嗚嗚嗚嗚(逃

 @威猛大叔與他的三樓小花園 ㄌㄉㄉ叫我畫的勇利XDD

P1還有羞恥心的小豬豬

P2無節操小豬豬(開心

欸嘿嘿嘿嘿又合作啦❤️
每次都畫到差點開車看來下次不開車不行惹(咦

JW:

【接龍】之靈魂交換

與 @17_ 大大一起合作的接龍又來啦!!!!

這次在劇情部分我拖了很久,因為遇到靈感瓶頸喔喔喔

感謝17大大一直包容我隨時隨地想要開車的毛病XDDD

最後一張是我們兩個各自畫的維勇兩人!!!可愛吧~


下次我應該會更孕期那篇啦~~

哇哈哈哈第一個看到維勇夫夫的寶寶的人

就是我啦XDDDDD


怎麼最近都只想到貓貓劇情XD

可能我太想我家的貓惹

好想回家啊QQ

題目:貓耳裡面的敏感毛毛

 @JW 唷!!!

和JW碩碩一起合作的接龍~~~

可以和碩碩玩耍實在是太榮幸惹(開心

雖然結尾好像偏離太遠,我的錯嗚嗚嗚(跪

我的勇利從頭到尾都超崩潰


發現JW碩碩是LNG粉

下面有沒有人要LNG+1哇XDD(沒有

沒手感,來丟個塗鴉XD

ㄇㄉ根本就小朋友塗鴉欸

賣室友www

她真的很可愛 <3

1 / 4